团队维护的网站

cloud.systemsci.org 团队云存储,用的owncloud平台,放在北京师范大学(219.224.31.20反向代理)。

cmap.systemsci.org 概念地图网站,用的CmapServer平台,放在北京师范大学(219.224.31.20反向代理)。

game.systemsci.org 博弈实验平台,用的oTree平台,放在北京师范大学(219.224.31.20反向代理)。

hpc.systemsci.org 计算平台,用的jupyter+SageMath平台,以及lapack, petsc, slepc, MKL等计算包(后面这些需要本地ssh登录——例如ssh hpc.systemsci.org -p 7712 使用),放在北京师范大学(219.224.31.43反向代理)。

www.edutopian.org 概念地图为基础架构的课程系统,建设中,暂时只能内部测试,放在北京师范大学。

www.revdi.org 综述文献点评网,建设中,暂时只能内部测试,放在北京师范大学。

www.systemsci.org 团队成员博客群,已经搬到阿里云上。

www.bigphysics.org 团队研究项目整理网站,已经搬到阿里云上。

www.learnm.org 汉字理解型学习网站,已经搬到阿里云上。

阿里云服务器地址,47.93.254.253。ubuntu虚拟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