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家经济学家生命科学家物理学家追热点的工作终于被JoI接受了

Menghui Li, Liying Yang, Huina Zhang, Zhesi Shen, Chensheng Wu, Jinshan Wu, Do mathematicians, economists and biomedical scientists trace large topics more strongly than physicists?, Journal of Informetrics, 11(2), 598–607(2017).

经验获得:1. 用的专有名词,即使跟之前的其他人使用的意思基本无关,即使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专有名词,还是要把它和之前的联系起来,做好明确的区分。2. 如果有可能,让领域内的专家读一遍提一提问题,会很有帮助。就是这样的专家不好找。以后还是要尽量多找找。

额外获得:通过这篇文章额外收获了两个合作者。 他们还是觉得这一系列工作,尽管有各种非专业的缺陷,但是,很有新意,很不错。合作项目已经基本设计好。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