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校友资源做一项长期研究

看到教育学部79级校友回学校,想起来可以做这样一件事情:调查各专业培养方式与工作、人生的关系。我想看看各个学科在这一点上的异同。

例如:用0(没有)-5(重大)衡量,包含直接的(知识方面的、思维方式上的、技能训练上的),间接的(上了大学、上了北京师范大学、认识了同学、校友、老师)影响整体来看,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对您的工作的影响是多少?

用0(没有)-5(重大)衡量,包含直接的(知识方面的、思维方式上的、技能训练上的),间接的(上了大学、上了北京师范大学、认识了同学、校友、老师)影响整体来看,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对您的人生,除了工作之外,的影响是多少?

用0(没有)-5(重大)衡量,北京师范大学所学到的知识对您的工作的影响是多少?

用0(没有)-5(重大)衡量,北京师范大学所学到的思维方式对您的工作的影响是多少?

用0(没有)-5(重大)衡量,北京师范大学所得到的技能训练对您的工作的影响是多少?

不翻书,不查网络,您能够回想起来的您的专业学习中学习过的学科中的概念有多少?小于10,10-20,20-50,大于50

不翻书,不查网络,您能够回想起来的您的专业学习中有体会的有学科特点的思维方式有多少?小于1,1,2,3,大于3

不翻书,不查网络,您能够回想起来的您的专业学习中接受的技能训练有多少?小于2,2-3,4-5,大于5

你会推荐你的孩子学习这个专业吗?1(完全不推荐)- 5(非常推荐)。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